不可回头

弗兰克俱乐部:

Meridians

让我们出去兜兜风,想象今后的生活,穿过拥有美好时光的经线,我的爱像经线一样不断增长。

我曾在一条不同的路上,但我现在已经找到归宿,而你在其中。

我们可以彻夜畅谈,窝在沙发上的软垫里看电影消磨时光欲至天明。满室欢笑的夜晚叨的是窗外那个山坡;青青斜坡下的野草,冰镇红酒等不到读完八页小说,竟然暖暖濡湿了高高的玻璃杯。轻轻打了个盹,醒来时你在一旁笑得就像一朵幽谷里盛开的百合。也许不经意间能美梦成真。

我们独自走进这座城市的夜晚,听任体内的欲望在星空下升温。

"我记不清我做过什么,记不清这些年来我做的一切。你知道我一直担忧转角之后会出现些什么,也许我只是有些疯狂,但那仿佛就是结局。"

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而你却走进了我的。

评论

热度(34)